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运河区成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齐斐斐 李佳芳
2020-11-18 10:29:36
分享:

  11月14日,运河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这是专门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就业创业提供服务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运河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由运河区爱心企业家和社会公益人士创立,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干部为主体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在职业技能培训、教育辅导、创业规划、供销渠道、法律支援等方面提供一体化就业创业支持。具体职能包括宣传国家有关退役军人安置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收集交流退役军人人力资源信息和地方用工需求,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进行培训,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协助政府部门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等。

  运河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张振州介绍,目前,促进会成员单位达55个,涉及文化传播、电子科技、机械制造业、金融业等多个领域。(记者 齐斐斐 李佳芳)

关键词:运河,军人,就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