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按照“三个结合”要求 高质量推进沧州水务工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20-11-13 14:46:52
分享:

  昨天(11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燕到市水务局督导“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她强调,要结合对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把作风教育成果落地显效。

  座谈会上,王晓燕听取了市水务局“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情况汇报,并查阅了“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相关资料。王晓燕对市水务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作风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王晓燕强调,要按照“三个结合”要求,深入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结合及时跟进学习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严细深实快”的高标准在水务系统确立起来。要结合现实思想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把深入检视问题、整改问题落到实处,特别是要把整改问题与建章立制相结合,提高工作质效。要与长远发展目标任务相结合,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提高工作针对性,推动沧州水务工作更高质量的发展。要紧紧扭住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重大任务,在年初工作计划的基础上,争取有新突破。要善于选树先进典型、优秀典型,在推进重大工作“啃骨头”过程中,发现人的典型、事的典型,以典型引路,营造更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把“严细深实快”贯穿工作全过程,推动沧州水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记者 刘杰)

关键词:水务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