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任丘多条街道施划黄色实线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韩学敏
2020-09-23 15:19:02
分享:

  近日,许多任丘市民发现,任丘城区有多条街道路边施划了黄实线。据悉,这条线是禁止停车标线,黄色标线长度范围内都禁止停车。在黄色标线长度范围内违停的驾驶人,将被处1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据了解,施划了黄色禁停标线的路段有:裕华路(京开道-会战道)路段、新华路(会战道-燕山道)路段、京开道(建设路-油建路)路段、中华路(会战道-绿荫小馆饭店)路段、昆仑道(中华路-中华瑞鑫小区西门)路段、北师大(学院路-胜利路)路段、任丘市医院(北门-东门)辅路路段、西环菜市场(双宇停车场-西环加油站)辅路路段、西客站(东门)辅路路段、信誉楼(东风路-北站路)路段、新市民广场(图书馆-博物馆)路段、火车站转盘路段。

  任丘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规范任丘市区的道路通行秩序,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提升文明出行理念,将新增并启用移动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对违停车辆进行抓拍并作出处罚。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文明行使,遵章停车,养成良好停车习惯,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记者 韩学敏)

关键词:任丘,黄色实线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