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河间市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彬
2020-09-18 10:48:41
分享:

  9月17日,河间市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沧州金狮国际酒店举行。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领导詹鹏、梁振刚,韵达集团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方小金,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永顺,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文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河间市分别与上海韵毅实业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景德镇陶瓷大学签约,签约项目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高科技人才培育等多个领域。其中,与上海韵毅实业有限公司签约的韵达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将打造京津冀中东部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技术最先进的现代智慧物流产业园区;与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签约的展会项目,将筹办2021年第一届“中国?河间国际汽车零部件暨再制造博览会”等高规格会议活动,组织汽车配件、再制造等行业企业开拓海外贸易渠道;与景德镇陶瓷大学签约的校地合作项目,将在河间市设立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研究中心,建设玻璃产业产学研合作基地,培养文创类艺术人才。

  签约仪式前,王景武与方小金、程永顺、孙传文等嘉宾进行座谈。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沧州是河北省三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也是京杭大运河流经最长的地级市,拥有优越的港口、区位、产业、文化、空间等优势。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加快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坚持以渤海新区改革发展为龙头,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以改革开放为动力,突出创新引领、科技支撑、沿海开放、结构优化、绿色发展,大做沿海文章、苦干实干三年,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打造“十四五”时期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和发动机。这次集中签约必将为河间乃至沧州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沧州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河间市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同时,希望各位嘉宾更多了解沧州、关注沧州、走进沧州,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各位嘉宾表示,沧州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生态环境良好,文化底蕴深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他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沧州发展建设,为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郭彬)

关键词:河间,签约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