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来沧考察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袁铮
2020-09-10 14:56:54
分享:

  9月8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来沧考察。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梅世彤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杜水波一行座谈。

  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杜水波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沧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沧州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拥有港口、区位、交通、空间等诸多优势,发展潜力巨大。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王东峰书记来沧调研指示精神,围绕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解放思想、务实求实、大干苦干,努力推动沧州实现跨越式发展,打造“十四五”时期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和发动机。希望中国铁建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在过来合作基础上,一如既往支持沧州发展,聚焦沿海经济带、大运河文化带、新型城镇化等领域,与沧州携手推进港口码头、交通设施、河道治理、特色小镇建设、城中村改造等工作。我们将全面加强对接服务,确保各项合作快落地快见效,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发展新局面。

  杜水波简要介绍了中国铁建有关工作情况,表达了参与沧州建设和发展的强烈意愿。他说,中国铁建高度重视与沧州之间的合作,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中国铁建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为沧州城市片区开发、产业园区建设、道路交通建设、港口片区建设等提供一站式服务。希望双方“一揽子”打包谋划洽谈,推进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梅世彤简要介绍了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沧州发展优势明显,传统产业实力雄厚,新兴产业发展迅猛,县域经济基础扎实。希望双方深入对接交流,谋划更多合作项目。也希望中国铁建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沧州引进更多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和高端研发机构、高层次创新人才,助推沧州跨越式发展。

  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治双,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鹰,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明,副市长刘强出席座谈会。(记者 袁铮)

关键词:考察,座谈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