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准 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2020-08-01 09:43:59
分享:

  “八一”前夕,我市召开创建标杆型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按照杨慧书记要求,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对创建标杆型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文阁主持会议。

  宋仁堂指出,创建标杆型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为退役军人提供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服务,是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整体建设的重要一环。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重要意义,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准,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

  宋仁堂强调,要坚持高标准创建,对标对表标杆型示范型服务中心(站)创建标准,结合自身建设现状,逐项研究、逐条落实,全力做好人财物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创建到位。要坚持高质量服务,把强化软件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作为根本落脚点,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突出重点、体现特色,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就业创业扶持、走访慰问、帮扶援助等各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确保创建活动取得扎实效果。要坚持高站位推进,把创建工作列入重点工作大督查范畴,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全程跟踪活动进展,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标杆型示范型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开展。

关键词:八一,创建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