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创新形式内容让创建工作更富成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梓欣
2020-07-29 15:44:59
分享: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丽华带领调研组,专题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

  调研组一行到沧县兴济镇宋官屯村、运河区南湖办事处民主社区实地考察,同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和县、区政府关于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汇报。据介绍,近年来,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创建工作机制健全,创建工作内容丰富,目前,全市共有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1个,省级示范单位17个,成绩显著。创建工作与全市重大工作相结合,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

  就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李丽华指出,要站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社会长治久安的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努力维护全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生态良好的局面。要创新形式和内容,提高创建质量,加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维护少数民族合法权益,助推民族地区实现全面小康,营造好“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社会氛围。要紧密结合全市重大工作,把创建活动同三大攻坚战、防止新冠疫情和大运河文化产业带建设等有机结合,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为载体,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引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新成绩。

关键词:创新,创建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