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抓实细节加强宣传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城工作任务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贾世峰
2020-07-31 11:58:36
分享:

  昨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到包联办事处——运河区市场办事处,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社区综合治理提升工作。

  和春军一行首先来到顺河社区华西南小区,督导调研小区创城工作情况。随后,又到金街及文庙社区服务大厅,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社区综合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和春军先后和清洁工人、社区居民、餐饮店服务员及社区工作人员交谈,了解基层社区管理情况,倾听市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和春军对运河区前一阶段创城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创城工作要对照标准,抓实细节。特别是宣传工作要做细,要通过精心的宣传策划,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创城宣传,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创城工作的目的是为了让人民群众生活更美好,居民满意度是创城工作的关键之一,要把创城工作做到市民心里,把每项工作做深做细做透,切实为市民创造福祉,从而让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要全面查找创城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难点问题,对照测评标准找差距,逐项对标,逐项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城工作任务。

关键词:文明,创建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