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北黄骅:精准服务助力专用车销量逆势增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0-07-07 16:39:00
分享:

  河北宏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的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焊接工作。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今年以来,河北省黄骅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实施入企惠企政策,针对人才、资金等方面实施精准服务,专用车销售实现逆势增长。

  河北宏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对外贸易于一体的大型专用汽车企业。复工复产以来,该公司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通过建设自动化工厂、对生产线进行智能改造等方式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促进节能减排。在原有半挂车型的基础上,宏泰开发了多功能防疫车、常压液罐车、压力容器、粉粒物料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等新品种拓展市场,打通“云”销售等新型渠道,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上半年,河北宏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累计生产专用汽车6484台,完成产值73000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69.16%,74.54%。

  宏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政府的惠企政策在为企业在人才招揽、资金信贷等方面提供了方面,解除了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我们计划在政府的引导扶持下,以本市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商会为依托,建设汽车产业园,推动包括汽车及零部件生产、汽车租赁、物流运输、金融服务等在内的汽车产业链条式和多元化发展。”

关键词:黄骅,精准服务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