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黄骅港矿石泊位6月创单月接卸最高纪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崔文凯 刘杰
2020-07-07 16:39:58
分享:

  截至6月30日18时,黄骅港矿石码头上半年接卸船舶384艘次,接卸总吨数同比增长6.7%,实现“双过半”。同时,两个专业化矿石泊位6月接卸矿石348万吨,创下了自2013年投产以来单月接卸矿石历史最高纪录,有力支援了地方经济建设。

  据黄骅港沧州矿石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公司依托黄骅港的区位优势,借助高效、专业化的矿石接卸设备和邯黄、朔黄两条铁路线,大力拓展铁矿石、铝矾土、火运煤及下水煤制品等业务。在巩固“2+6”泊位协调联动模式成果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和扩大“公转铁”集疏港作业渠道,精心打造“黄骅港—邯黄铁路—武安保税物流园区—钢厂”供应链,努力培育壮大和盘活铁路“钟摆运输”物流链。根据疫情防控态势及时调整防控重点,采用简化商务手续、设立临时开放式办公区和公布“您有事我来办”优质服务承诺等多项具体措施,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确保了生产运营平稳进行。

关键词:黄骅港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