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鲁萍
2020-07-02 10:13:24
分享:

  昨天,我市组织开展的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走进市区隆华小区和世纪家园小区。活动现场,市节能办和社区工作人员为市民发放节能宣传手册,向居民提出节能倡议,让节能理念深入人心。

  据介绍,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今年我市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更多采用“云”上宣传模式,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保证生产生活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活动。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门前悬挂宣传标语,楼内张贴宣传画,在微信公众号、微博、官方网站等新媒体上进行倡议宣传。7月2日全国低碳日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当天,倡议机关、商厦、宾馆、学校等单位6楼以下停开部分电梯,6楼以上隔层停开,空调关闭2小时,室外照明路灯停开一半,霓虹灯全部停开两小时,掀起节能降碳宣传活动的高潮。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开展网上节能低碳专题课或节能低碳主题班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为加快打造河海相济、动能强劲的重要增长极,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提供有力支撑。

关键词:沧州,宣传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