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2020年“书香沧州”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0-04-22 19:04:00
分享:

  启动仪式上,“书香沧州 阅读推广人”代表上台领取证书。段永亮 摄

  长城网沧州(记者段永亮)4月22日,沧州市举行“书香沧州”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该市“书香沧州”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开启。据悉,该活动是该市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和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介绍,该活动以“新时代、新阅读、新沧州”为主题开展“书香沧州”全民阅读活动,引导沧州社会各界参与全民阅读活动,培育全民“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风尚。

  启动仪式中宣读了《关于开展“书香沧州”全民阅读活动实施方案》,方案指出组织开展年度狮城读书月活动、利用节庆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广泛开展主题读书活动为“书香沧州”全民阅读活动的主要构成。推动各类阅读活动蓬勃开展,营造阅读氛围更加浓厚,全民阅读工作体制机制更加健全,不断形成以人为本、面向基层、惠及群众、兼顾重点的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提升沧州的软实力、知名度和美誉度。

  启动仪式中还宣读了《关于命名首批百名“书香沧州 阅读推广人”的通知》和为“书香沧州 阅读推广人”代表颁发证书。

关键词:书香沧州,全民阅读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