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任丘供电:负荷监控“千里眼” 农户春耕享清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20-04-16 17:20:52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王志磊)“喷灌设备发生了故障,我自己还没察觉,你们就电话通知我到了现场。你们有‘千里眼’吗?现在的用电服务真是神了!”日前,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于村供电所帮助当地种粮大户王先生提前发现春灌设备故障并提前解决。

  为确保农户春灌用电可靠,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专门设置了24小时监控坐席,对全市重点春灌区域和重点用户用电情况进行不间断监测。

  同时,该公司推出“线上+线下”服务措施。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形式,公布停电计划,宣传介绍“网上国网”app,指导农户通过“网上国网”app办理交费、用电量查询等业务。成立16支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在各辖区设立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通过党员带头包联农业变台、机井等线下服务措施,确保全市农民春耕春灌用电无忧。

  “我手机装了“网上国网”app,动动手指,办电、交费全完成,现在又享受了你们这‘千里眼’服务,可以在家躺着等丰收了!”王先生打趣道。

关键词:供电,负荷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