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三家健身场馆可使用消费补贴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邢程
2020-04-01 09:17:45
分享:

  近日,2020年河北省体育消费券发放平台“惠美体育”小程序重装上线,将总值1500万元的体育消费券按月逐步免费发放给全省体育健身人群。截至目前,新华区MYDREAM东体篮球运动中心、青县热火健身俱乐部、任丘零点游泳健身汇已上线此服务,市民可在这三家场馆使用领取的消费券。

  市民王女士说:“我领取了满160元可使用的80元消费券,然后在新华区MYDREAM东体篮球运动中心购买了160元的卡。支付订单时,体育消费券直接抵扣了80元,实际自己消费了80元。”据了解,体育消费券以体育消费补贴为主要形式,市民可以在线上领取电子消费券,并在线下的健身场馆搭配现金使用。

  记者在“惠美体育”小程序上看到,共有15、20、30、50、80、100元6种面值的消费券。前5种面值全网通用,不仅可以用于普通运动健身,还可以用于冰雪场馆的冰雪运动,100元面值只能用于冰雪运动的消费。体育消费券每周不定时限量发放,每位消费者每天仅限使用一张消费券,每周最多领取、使用三张消费券,每种面值限领一次,建议随用随领。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过期未使用,将自动作废,补助资金进入下一个发放周期。每位消费者每年补助数额不超过1000元。

  领取消费券时,消费者须微信授权登录,并进行实名认证。到店使用时,消费者需出示订单二维码,并告知场馆工作人员身份证号后四位,进行核销使用。

关键词:沧州,消费补贴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