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续建和保投产的省重点项目全部复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伟
2020-03-30 10:30:58
分享:

  随着疫情局势持续向好,各行业正加紧复工复产。记者日前从沧州市发改委获悉,近来,河北市省重点项目复工进程进一步加快。截至目前,已有39个项目开工复工,占今年沧州市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数的97.5%,涉及社会事业、生态环保、重大产业等领域。其中,列入省重点项目计划的24个续建和竣工保投产项目全部复工,16个计划新开工项目15个开工建设。

  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抓好复工复产。沧州市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相继下发《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关于落实疫情防控有序推动省市重点项目开复工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为省市重点项目有序开复工提供有力的政策保障。各县(市、区)也成立了由县级领导任组长的专班,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组织精兵强将,主动深入现场,一对一服务重点项目,全力解决企业开复工存在的问题,对符合各项规范和要求的项目及时安排复工。

  同时,建立起严格的疫情期间开复工日报制度,持续摸排掌握疫情影响下的重点项目新情况、新问题。与此同时,坚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之又严把好返工员工入口关、隔离关、防控关,指导企业错峰生产,科学合理安排人员返岗,加强安全防护,确保复工复产科学有序。

关键词:重点项目,沧州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