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树牢精品意识打造品牌盛会加快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屈鹏
2020-03-29 09:49:00
分享:

  3月26日,沧州市长梅世彤到中捷产业园区调度第三届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论坛筹备工作。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战略机遇,树牢精品意识,打造品牌盛会,加快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推动沧州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市领导张国栋、詹鹏参加调度。

  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梅世彤指出,筹办好第三届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加快推进合作区建设,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国际影响力的现实需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办工作。

  梅世彤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责任分工,充分总结和利用好前两届论坛举办的成功经验,坚持国际标准,对标国际一流展会,不断丰富相关活动内容,切实提升论坛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切实搞好服务,注重细节,高标准做好会务组织、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论坛筹备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要围绕合作区建设,全方位扩大与中东欧等国家的交流合作,积极谋划项目,扩大招商成果,努力吸引更多优质外资项目落户沧州;要紧盯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建设,为论坛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论坛,梅世彤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