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开始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韩学敏
2020-03-19 10:05:49
分享:

  昨天,记者从沧州市人社局获悉,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开始选拔了。今年,沧州市共3个名额。其中,工业固定名额1个,其他类名额1个,高技能人才名额1个。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可申报。

  据了解,选拔推荐人选必须是河北省专业技术和高技能岗位上的在职人员(不含驻冀的中央直属企事业单位)。现在公务员岗位和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高技能人才,在企事业单位中担任党政领导后不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和一线技能工作的人员,担任副省(部)级及其以上领导职务和享受副省(部)级及其以上待遇的人员,以及党、政、群机关的工作人员,除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外,不得申报。已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不得重复申报。

  即日起,符合申报选拔条件的人员,由个人提出申请、单位审核同意,并在申报人所在单位进行公示无异后,按隶属关系逐级向上推荐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拟定人选经政府批准后,以政府名义颁发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证书。在职期间,享受工作津贴。

关键词:特殊津贴,人社局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