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平安凯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吴浩
2020-03-18 23:55:0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吴浩)3月18日,沧州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归来,欢迎仪式在该市阿尔卡迪亚大酒店举行,迎接该市35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平安回沧。

沧州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们平安回沧。段永亮 摄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沧州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们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最前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英勇奋战,精心治疗护理患者,圆满完成光荣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湖北、武汉保卫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沧州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归来,欢迎仪式现场。段永亮 摄

  据了解,沧州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措施,加大先进事迹宣传报道力度,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医爱医的浓厚氛围。

  黄骅市人民医院护师郑学晨代表支援湖北医疗队发言。他说,正是家乡各级领导和父老乡亲的鼓励与支持,我们圆满完成了这次支援任务,不辱使命、平安归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沧州力量。今后,我们将铭记鼓励与鞭策,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关键词:湖北医疗队,沧州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