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饿了么”在沧州市28个小区设立无接触区餐点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鲁萍
2020-02-20 09:45:26
分享:

  连日来,“饿了么”外卖公司在市区的荣盛丽水花庭、通翔园、天成名著等28个小区陆续设立了无接触取餐点,方便市民购物零接触。在疫情面前选择“逆行”的,是一个“90后”团队。

  “新零售配送对于商超来说,是新鲜事物。一开始,超市不熟悉快速分拣商品流程,我就四处联系,组织人手协助分拣。”团队负责人王宇萌说。得知好友的需求,同为“90后”的张景川带着自己的14名员工加入到分拣团队。他们全天驻扎在华北商厦解放西路店,快速、准确地将每一个订单的货物交给外卖小哥,由他们负责安全及时地送至市民手中。王宇萌身边的“90后”朋友越来越多地加入到他们的队伍当中。老家在泊头的陈鹏程,因为疫情不能出入,便将沧州市区的四辆面包货车借给王宇萌。“他现在送货,要满足市区人民需求,外卖小哥的电动车里程不够。”陈鹏程说,只要有需要,他们都愿意贡献力量。

  目前,王宇萌手上的20多辆货车,都是身边朋友自愿借给他的。与华北商厦解放西路店、东体意明商厦的合作也步入正轨,下一步他计划在市区各住宅小区再设立200个无接触取餐点。

关键词:饿了么,无接触区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