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邯黄铁路一个半月累计完成发到货物400多万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20-02-19 16:12:11
分享: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黄骅港疏港货物公路运输受到较大冲击。邯黄铁路公司积极谋划,超前排定发运计划,截至2月17日,邯黄铁路今年累计完成发到货物运量407.24万吨,日均发送17列,到达3列,日均货物运量8.47吨,较去年同期增长63%。

  疫情发生后,邯黄铁路公司补强人力、物力,加强运力资源配置和运输调度指挥,及时沟通需求客户,了解货物需求变化,合理布置货物运输供应;构建了公司本部、维管单位、直管车间、作业班组为主体的防控网络,指定专人负责,强化疫情值班值守,建立信息排查机制;多渠道、多地区采购防护用品、药品、消毒品,由专人专车发放到沿线各工区、各岗点,织密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同时,企业、车间、班组主要领导和业务骨干到岗到位,严格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地,对一线在岗作业员工实施岗前测温、佩戴口罩、分散管理、单独就餐、全面消毒等防护措施,全面加强本线内部管理,严格控制外部人员车辆进入,确保疫情外不输入、内不发生,保证了集疏港运输的正常进行。

关键词:邯黄铁路,货物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