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6.9万吨进口大豆供应国内粮油及饲料市场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20-02-20 09:45:26
分享:

  日前,河北嘉好粮油有限公司联系石家庄海关所属黄骅港海关,计划进口一批大豆。为帮助辖区企业尽快复产,黄骅港海关两名关员提前到岗,按照工作方案登轮查验,采样送检,保障货物迅速通关。

  据悉,这批大豆共计6.9万吨,预计产出大豆油1.3万吨、豆粕5.3万吨,供应国内粮油及饲料市场。“接下来我们要做好大豆卸载、运输及加工环节的监管。”黄骅港海关工作人员赵玉新表示,他将与同事们一起,通过视频监控、现场检查等方式,实施严格监管,在保障快速通关的同时,保障好口岸安全。

  疫情要防控,生产要继续。在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同时,黄骅港海关将继续通过预定查验方案、“无纸化”审核证单、严格根据布控指令进行货物查验等方式,保障疫情期间货物快速通过,帮助企业尽快投入生产。

关键词:进口大豆,粮油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