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肃宁县家禽饲养生产企业逐步恢复正常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申萍
2020-02-19 16:13:32
分享:

  日前,肃宁县万里镇河头店村的养鸭户李顺义心里压着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正在他为疫情愁眉不展的当口,河北东风养殖公司给他打来电话询问鸭子数量均重,准备派专用车辆前来收购。

  河北东风养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肉种鸭养殖、饲料加工、鸭坯生产加工、销售、科研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向肃宁县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又给武汉市捐赠20多吨白条鸭。在县有关部门支持下,这家企业达到有关要求,成为第一批复工企业。企业克服原料不足、资金短缺、用工紧张、疫情防控等多方面的困难,严格把控质量环节,做好厂区及个人防护措施,企业产能已逐步达到日屠宰近20000只。据介绍,这家企业目前已收购40余户养殖户的鸭子,屠宰量达20多万只。

  肃宁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肃宁已有7家饲料加工企业复工,8家收购加工企业复工。

关键词:肃宁,家禽饲养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