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辟谣】辟谣!这些视频和当前疫情无关!!

来源: 沧州发布  作者:
2020-02-12 20:52:50
分享:

  近期,网上流传的部分妇女在满地砖头的路旁叫骂和部分人员在同一地点打架的两段视频,经河间市公安局查明,均与当前的疫情无关。

  其中,视频一的行为发生于2018年冬季,后经张某某加贴字幕于近日在网上发布;

  视频二的行为发生于2020年1月21日,地点均为河间市沙河桥镇周官庄与齐官庄两村交界处齐某某家门前。

   

  两次行为均系两村个别村民因土地纠纷所致。对这两起行为,沙河桥派出所均已依法进行了处理。对制造和传播谣言的张某某,河间市公安局依法进行了调查确认,因其现在外地居住,鉴于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已责令其写出悔过书,疫情过后将依法作出进一步处理。张某某已将网上原发视频删除。

  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举报网络谣言,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河间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河间市公安局将依法查处各类制造、传播网络谣言行为,确保全市网络安全。

  河间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

关键词:疫情无关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