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新春走基层】华北石油通信公司赴扶贫一线开展节前慰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20-01-22 15:09:0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郭丽丽)日前,华北石油通信公司经理霍学文、副经理余冬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一行赴唐县马庄村,慰问公司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一线工作队,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慰问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一线工作队。李延军 摄

  到达扶贫驻点后,一行人员对扶贫工作队和村民表达了新春祝福。询问了马庄村脱贫整体工作的实施情况、扶贫措施以及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情况,对扶贫工作队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据悉,工作队在短短两年时间里,积极构建了“产业+技术+教育+培训”的立体化精准扶贫模式。精准脱贫80余户近200人,2018年12月,在扶贫工作队的“苦干加实干”石油作风的努力下,完成省级脱贫验收和贫困村脱贫出列目标,2019年11月顺利通过国家级验收,受到国家验收组的高度认可和赞赏,分别获得全国总工会和国家应急管理部联合颁发的“全国安康杯”以及河北省委、省政府联合颁发的全省先进驻村工作队和团省委颁发的全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群体等荣誉称号,为河北省和中国石油争了光,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关键词:新春,石油,慰问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