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领导到市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机关走访慰问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梓欣
2020-01-14 17:45:17
分享:

  1月13日下午,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嘉宁到市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机关走访慰问,代表中共沧州市委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

  田嘉宁一行先后到民革市委、民盟市委、民建市委、民进市委、农工党市委、九三学社市委和市工商联机关走访慰问,向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和无党派人士致以新春问候,向大家长期以来为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田嘉宁指出,2019年,沧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政治站位,自觉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为沧州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田嘉宁指出,沧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进一步夯实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要求,切实提高“五种能力”,提升履职水平,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推动沧州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创新工作思路,系统谋划推进,全面提升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为沧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力,努力在打造河海相济、动能强劲的重要增长极进程中展现作为、贡献力量。

关键词:民主党派,工商联,慰问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