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农网改造惠民生 群众满意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9-11-27 15:01:03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刘丙乾)日前,黄骅市常郭镇后王桥村党支部书记李义明来到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送上一面印有“供电为民、情系百姓”的锦旗。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后王桥村家家户户都置办了不少家用电器,用电设备老化、供电末端电压低等问题给用电带来了安全隐患。黄骅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技术人员深入村庄,结合该村实际生产、生活用电情况,量身定制农网改造方案。为后王桥村542户村民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1.44千米,0.4千伏线路3.12千米;新增改造变压器5台,新增变压器容量1000千伏安,有效解决了困扰该村多年的低电压问题,大幅提高了用电可靠性。

  农网改造工程的落地,彻底改善了后王桥村的电能质量,解决了困扰村民的实际用电问题,为乡村振兴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保障。

关键词:农网改造,锦旗,黄骅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