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黄骅脆冬枣出口新西兰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袁野
2019-11-05 17:00:42
分享:

  近日,经石家庄海关所属黄骅港海关查验合格,100箱共320公斤黄骅脆冬枣起航运往新西兰。这是继出口加拿大之后,黄骅脆冬枣再次走向国际市场。

  黄骅地处渤海边,土壤偏碱、昼夜温差大,造就了黄骅冬枣皮薄肉多、甘甜怡人的特点。脆冬枣以黄骅冬枣为原料,经过真空低温油炸加工而成,既具有脆冬枣的肉质细嫩、酥脆的特点,又保留了鲜冬枣甘甜清香、营养丰富的品质,并且常温下保质期更长,更易运输储存,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

  黄骅港海关在得知企业出口意向后,主动服务,深入企业调研,查看生产资质,宣传出口食品法律法规、通关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指导企业做好自检自控。同时,组织查验关员对脆冬枣特性、监管要点等相关内容进行系统学习,制定检验检疫指导书,认真开展风险研判,分析产品存在的质量安全风险,确保产品出口安全、快速通关。

关键词:黄骅,新西兰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