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京津冀鲁四地高手齐聚黄骅“羽林”争霸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梓欣 吕明溪
2019-10-29 11:25:31
分享:

  近日,黄骅市举办“骅羽杯”羽毛球团体赛,吸引了京津冀鲁四地的15支代表队参赛,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平台。

  本次团体赛由黄骅市文广旅局主办,北京京羽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黄骅飞明石业协办,为期两天。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按照五局三胜、31分制原则进行角逐。比赛中,1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应战,全力比拼,发球、提拉、扣球……每一个动作都沉着认真,展现出过硬的控球技术和战术战法,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的表现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北京飞明京羽羽毛球队队员张俊齐说:“黄骅举办这次比赛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好地展示羽毛球技术的平台,通过与大家的切磋,我们互相都学到了不少东西,也让大家结下了深厚友谊。”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沧州百信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冠军,黄骅飞明京羽代表队和沧州君健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关键词:黄骅,羽毛球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