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开展衣物捐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9-10-15 19:10:36
分享:

  邮寄捐赠物资。王朝峰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刘丙乾 王朝峰)日前,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爱心征集、情暖阿里”衣物捐赠活动,该公司发动广大干部职工为阿里地区的儿童、老年人捐献过冬物资。与此同时,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共产党员服务队启动联合服务共建方案,携手“渤海魂”志愿者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倡议书一经发出,便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截至日前,经过精心挑选的首批200余件衣物已全部寄出,为当地30余户贫困老人和孩子们送去温暖。同时寄出的,还有给藏族小女孩扎多的1000元善款。

  据了解,今年6月份,当时被评为“中国好人”的吴玉良在西藏帮扶期间曾专程到驻村帮扶点改则县麻米乡吴青村的藏族孩子家中走访慰问,当了解到孩子们大多家中条件贫寒、当地医疗条件有限的情况后,力求通过求学激励工程,改变藏族同胞对求学的认知,激励求学的欲望、改善医疗环境,很快他和队员们便制定了“吴青村专项奖学金”计划,并由黄骅市供电公司青年团员参与组成的“点五基金”为孩子们提供长期帮扶。

关键词:黄骅,捐赠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