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武术·沧州

全国武术精英齐聚株洲“争冠”

来源: 全球功夫网  作者:暖心
2019-09-04 14:44:03
分享:

  近日,2019年“体彩杯”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在株洲开幕。来自全国各省市43支代表队的400多名运动员参赛,这些运动员均来自今年上半年全国锦标赛各个单项前16名。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湖南省体育局、株洲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摔跌柔道跆拳道项目管理中心、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比赛旨在展现中国武术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宣扬中国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促进各省、市运动员武术技艺的交流和学习。

  此次比赛将持续至9月4日,比赛内容包括中国传统拳术和器械项目,设有拳术、短器械、长器械、对练4个大项,分别表现为长拳、南拳、太极拳、混合双人太极拳,刀术、剑术、南刀、太极剑,棍术、枪术、南棍,三人对练、二人对练13个小项。

关键词:武术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