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间龙华店乡为16名单身男女搭“鹊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金红月
2019-08-29 16:46:00
分享:

  日前,由河间市龙华店乡政府主办的“青春相约·最美遇见你”2019年度第一届青年联谊活动在龙华店中学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16名优秀单身青年相聚一堂,开启了一场轻松愉悦、温馨浪漫的青春之约。

  联谊活动中,单身青年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通过“默契大考验”“叶子情缘”等各种有趣的互动游戏,进一步加深了解,缓解了紧张的心情。游戏中默契配合度最高的一组还赢得了主办方准备的小礼物。

  龙华店乡的李宝玲是一位“资深红娘”,多年来成就200余对姻缘。她在活动中表示,愿意为广大青年们牵线搭桥,将免费姻缘服务进行到底。活动结束后,青年朋友们都表示收获很大,有的现场互留了微信,有的有了心仪的目标,有的结识了志趣相投的朋友。

  “今天玩得特开心,真的特别喜欢这种形式的联谊活动。”一位女青年说,之前参加过比较大型的相亲活动,感觉参与度不是很高,而这次的联谊活动完全不同,能让每个人真正融入进来,结识了不少新朋友。

关键词:河间,鹊桥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