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供电队伍顶风冒雨排除用电隐患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鲁萍 王蒙
2019-08-13 14:50:21
分享:

  日前,超强台风“利奇马”来袭,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启动应急预案,提前发布了黄色台风预警,保障台风期的用电安全。

  据介绍,防抗台风的过程中,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在调控中心、运检管控中心、供服指挥中心均增加了值班力量;组织市县20支应急抢修队伍、600余名抢修人员、215台电力抢修车、21台应急发电车、125台抽水泵投入“战斗”。

  同时,组织特巡人员对“输配电线路、特高压输电通道、变电站、高危及重要用户”等进行特巡。累计特巡变电站185座、杆塔850基,清理压盖大棚等易漂浮物12处,砍伐清理易倒伏树木15棵,管控各类施工隐患9处,开展沿线隐患告知32处;累计对21家医院、6座铁路牵引座、7个泵站、13家大型商场、14家化工企业、14个党政机关的供电设施进行检查,下发隐患通知单10份,协助用户做好隐患排查及防恶劣天气的各项准备工作。

关键词:供电,用电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