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首届河北燕京啤酒文化节在献县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董飞
2019-08-12 19:22:00
分享:

啤酒节现场。董传辉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董飞)日前,首届河北燕京啤酒文化节在献县著名景区“单桥”啤酒广场开幕。活动为期30天,持续到9月8日。

  据悉,首届河北燕京啤酒文化节以“醉美燕京,魅力献县”为主题。饮燕京啤酒、品美食佳肴、赏文艺歌舞、玩花样游戏……活动充分融汇文化艺术、旅游发展、民族美食等元素,为河北地区的啤酒文化爱好者带来一场“醉美”盛宴。

  啤酒节现场分为餐饮休闲区、舞台表演区和产品文化展示区,可同时容纳2000人用餐,美食演出现场采取演出半小时、休息20分钟的模式进行,每日还将进行“我是燕京啤酒王”比赛等多种多样的娱乐互动节目。期间,青花瓷女子水晶乐坊、著名歌手长春虫子领衔多位民谣唱作嘉宾,以及《星光大道》嘉宾九指琴魔等陆续登台送上精彩文艺大餐。游客在饮美酒、品美食、观演出的同时,还可以参观本地著名的旅游景点“世界最长的不对称石拱桥”——单桥。

关键词:啤酒,献县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