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肃宁交警深入“两客一危”企业保安全

来源:  作者:
2019-08-09 14:24:13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陈志丹)为提高企业安全负责人和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从源头上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肃宁县交警深入“两客一危”企业保安全。

  该县安监中队民警对企业的车辆安全设施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对驾驶人的资质等情况进行核查。发现隐患给相关企业下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立即整改。要求企业安全负责人隐患车辆未整改前,一律禁止上路行驶,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

  县宣教民警对企业安全负责人、车辆进出站安检人员和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向他们分析了当前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行车安全常识,用典型案例阐明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要求他们严把车辆进出站关口,始终把交通安全意识放在首位,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肃宁,交警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