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黄骅港迎来数量之最“牛船” 单艘8050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19-08-09 11:11:00
分享:

  黄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对外籍船只例行检查。李松坡供图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通讯员李松坡 李丽亚)日前,由澳大利亚波特兰驶来的巴拿马籍“安娜玛拉”号外轮,经过了17日航行抵达黄骅港,这艘外轮共载有种牛8050头,总价值近1亿人民币,达到了黄骅港建港以来数量之最。

  黄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收到船舶靠泊计划后,立即组织民警奔赴码头一线做好接船准备,在船舶靠泊后第一时间开展登轮检查工作,迅速为船舶办妥边防入境检查手续,确保种牛快速运转。

  据了解,黄骅港是集矿石、杂货、集装箱、石油化工、煤炭运输等多功能于一身的综合性大港,随着码头的不断开放,吞吐量连年持续增长。黄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本着发展经济、服务一方的精神,以高效的通关效率、扎实的业务能力,助力口岸外贸经济发展,赢得服务对象一致赞誉。

关键词:边防检查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