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华北石化千万吨炼油项目群大建设大开工总结表彰大会昨日举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彬
2019-07-16 11:43:39
分享:

  7月15日,华北石化公司举行千万吨炼油项目群大建设大开工总结表彰大会。市委书记杨慧,华北石化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栋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梅世彤,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明出席会议。

  华北石化千万吨炼油升级改造工程,是国家石化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重点支持项目,也是省、市重大战略支撑项目。项目自2016年开工建设,在油地双方共同努力和两万多名建设者的艰苦奋战下,历经23个月的建设周期,实现全面投产。此次大会,分别对为项目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杨慧指出,千万吨炼油项目的全面投产,开启了华北石化腾飞跨越的新征程,对沧州壮大绿色化工“新动能”,打造千亿级石化产业基地和雄安新区清洁能源基地,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好的配套服务和更优的营商环境,大力支持华北石化做大做强。希望华北石化继续传承和发扬矢志不渝、攻坚克难的精神,进一步加强技术改造和质量升级,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发挥示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张栋杰指出,华北石化全体干部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继续奋斗,紧紧围绕“三步走”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安全发展、清洁发展,举全员之力“管好炼好”1000万吨,实现装置早日达产达标达效、各项经济技术指标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为华北石化建设“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窗口企业、中国石油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炼油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