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对标创建体系加快整改提高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19-07-08 15:16:05
分享:

  昨天,副市长梁英华就创建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教育工作到新华区调研。她强调,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既是创城的核心关键指标,更关系到国家前途和未来,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贡献。

  梁英华一行来到新华区东环街道办事处世纪城社区、百合世嘉社区,实地了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工作加快推进。

  梁英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精准对标创建标准,加强整改,努力提升主城区中小学点位创建水平;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坚持管前、管早、管苗头,以防为主,严格管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认真落实城市社区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活动阵地建设,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和宣传氛围;做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建设,保障孩子们健康成长。各成员单位要协调联动,加强督导检查,严防弄虚作假,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每一项创建工作,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关键词:文明城市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