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对标对表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鲁萍
2019-03-06 10:17:33
分享:

  昨天,我市组织文明城市实地点位创建培训,对2019年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对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创建工作进行专题培训,要求各相关单位对照标准、狠抓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市直相关部门、沧县、新华区、运河区、开发区、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将实地点位创建任务详细分解到各相关单位,并由市文明办和国家统计局沧州调查队的人员分别讲授了实地点位创建要求和注意事项,进一步明确了点位创建要求和整改方向。要求各部门要迅速对标整改,抓好落实提升,把创建工作与本部门的业务工作一同谋划部署,认真对标对表创建。会议指出,创城工作是一项全市综合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创建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对跨部门、交叉性、综合性的工作积极协商、共同研究解决办法,齐心协力做好创城工作。

关键词:创城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