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聚焦社会管理创新工作提质增效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19-07-04 09:49:46
分享:

  昨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创建文明城市社会管理创新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宋仁堂主持召开社会管理创新工作指挥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杨慧6月29日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的指示精神,聚焦我市创城工作需要,对社会管理创新工作指挥部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宋仁堂指出,社会管理创新工作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对表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按照标准要求,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地落细。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创新社会管理水平;要以社会管理的创新,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实现社会管理创新和创建文明城市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宋仁堂强调,要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全面深化整改提升,着力在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地落细。要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同业务工作一起规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不断完善“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领导体制。要对标全国社会管理创新先进地区,完善工作思路、提升服务理念、创新管理措施,擦亮社会管理创新的“文明招牌”。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责任清单,制定路线图、细化时间表,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咬紧目标、奋力攻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文明城市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