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募大运河文化带志愿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9-07-05 11:38:35
分享:

大运河景观带。相关单位提供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通讯员李涵)日前,记者从沧州市文明办获悉,沧州市文明办联合该市团市委和大运河爱心志愿协会面向全社会招募大运河文化带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

  据了解,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示沧州市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人民城市人民建”理念,助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修复,7月3日起至7月20日,沧州市文明办联合团市委和大运河爱心志愿协会面向全社会招募大运河文化带志愿者。

  据介绍,招募的志愿者可获得招募单位免费提供统一服装、休息和饮水等必要的后勤保障,服务期间可获得招募单位免费提供的保险。招募条件为:热爱沧州,热心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知识水平,以及较强的责任意识和人际沟通能力;年龄在18岁至65岁,身体健康,普通话较流利,精神面貌好,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1.60米以上;无不良记录或有损志愿者形象的行为,服从志愿服务工作安排,遵守工作纪律;各志愿服务组织成员或有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各志愿服务组织也可以集体报名参与。

  服务内容:在大运河文化带市区段开展文明引导、不文明行为劝阻、便民服务和大运河文化宣传。

  报名方式:即日起关注“好人之城文明沧州”微信公众号,填写《沧州市大运河文化带志愿者报名表》并提交即可报名。报名日期截至7月20日17时,后续选拔安排将由招募单位工作人员电话通知。

  咨询电话:沧州市文明办:2160120;沧州市团市委:2072701;沧州市大运河志愿爱心协会:3085792。

关键词:大运河,志愿者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