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杂技·沧州

12岁及以下儿童免费来重庆国际马戏城看杂技秀

来源: 腾讯大渝网  作者:
2019-06-28 14:10:50
分享:

  暑期带娃去哪儿,重庆这里有个免费看戏的活动你确定不来看看?今日,大渝网从重庆市文化旅游委获悉,重庆杂技艺术团在重庆国际马戏城针对全市12岁及以下儿童特举办“与艺术同行享快乐暑期”——暑期儿童免费观演杂技秀《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活动。

  据了解,活动从2019年6月28日开始至8月28日结束(7月18日-21日因场地其他演出安排除外),期间每天晚上8:00,将在位于南滨路的重庆国际马戏城上演文旅驻场演出《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重庆市12岁及以下儿童可免费观演、体验。

  12岁及以下儿童每人限领门票1张

  家长需提前预约

  据悉,活动期间将向全市12岁及以下儿童免费开放。因演出场地座位数有限,为避免观众到现场后门票领完无法进场的情况,儿童观演前需提前与工作人员电话预约门票,预约成功后方可于演出前1个小时凭儿童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户口簿)到重庆国际马戏城剧场入口处领取门票,每个儿童限领一张。本次暑期活动仅针对12岁及以下儿童,陪同家长须自行购票入场。若有预约、领票、咨询等问题,可联系重庆杂技艺术团工作人员徐老师(18623640043)、杨老师(15723150401)、张老师(18623044222)、穆老师(13452382588)。

  演出秀+沉浸式体验享快乐暑期

  演出剧目《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是重庆杂技艺术团打造打造的一台国际制作、国际水准的驻场演出秀。整台演出以“极限”和“快乐”为主题,以“现代杂技表演”为核心,以“3D全息技术、高空机械”等高科技手段为辅助,以“演出秀+沉浸式体验”为特色,通过超越极限的表演,为观众呈现一台“高、精、险、难、美”的感官盛宴。据悉,除剧场的演出外,在演出前重庆杂技艺术团还专门排了街头魔术教学、动物互动、小丑表演、人偶巡演等沉浸式体验,将带给小朋友们一段放飞自我的欢乐之旅。(供图:重庆杂技艺术团)

关键词:杂技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