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任丘:千人同唱一首歌 献礼党的生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董飞
2019-06-26 16:28:13
分享:

曹火星表弟王家彬领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金洁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董飞 通讯员曹志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日前,任丘市新市民广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特别活动精彩上演。该市各界干部群众、党员、志愿者近千人挥动着手中的小面党旗、国旗,随着音乐的节拍,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为党的生日献祝福,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20余名新入党党员演唱之后,在千人的共同见证下举起右手,进行入党宣誓,大家和他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举手宣誓、敬礼。156名青年学生身着红色T恤在队伍方阵两侧拼出“七一”字样造型,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饱含深情而新颖别致的礼物。同时,方阵后面的志愿者举起长20米、宽13.4米的巨幅党旗跑向方阵,党旗飘扬在方阵上空。

千人同唱一首歌。金洁 摄

  据了解,此次特别活动,是任丘市“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宣传活动之一,融入演诵、同唱一首歌、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旨在凝聚该市各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精神力量,以这样一个特殊的活动向党的98岁生日及祖国70华诞献礼。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华北油田采油一厂黄京生说:“我心情特别激动,本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到祖国的强大,咱们要高举党旗,永远跟党走,希望国家越来昌盛富强。”

关键词:任丘,七一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