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让沧州旅游文化更具吸引力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19-06-26 10:23:56
分享:

  昨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和副市长梁英华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沧县、青县、肃宁、献县等地,督导调研2019年旅发大会观摩项目。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沧县铁狮子景区、明珠服装小镇、香海禅林景区、青县湿地风景区、肃宁状元湖景区、乐海音乐产业园、献县单桥景区等地,听取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旅发大会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需求,并对各项筹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市领导指出,旅发大会是集中展示沧州发展成果和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国内外客商到沧州考察观光和投资兴业的重要平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标准、高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在细节上进一步下功夫,融入旅游新元素、新业态,突出沧州文化特色,打造亮点精品工程。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筹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严格按照旅发大会的总体时间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落实责任、明确分工,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各类场馆、设施,确保项目按时完工。要完善规划、优化设计、打磨细节,最大程度地展示沧州特色和文化内涵,进一步突出与京津冀区域旅游合作发展的理念。要在尊重历史、传承文脉的基础上,做到景观、绿化、建筑精益求精,把景区打造成独具魅力的沧州新名片,让沧州旅游文化更具吸引力,让更多人了解沧州、爱上沧州。

关键词:沧州,文化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