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海事局开展海员日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月
2019-06-26 09:45:00
分享:

志愿者与海员们共同在条幅上签名。罗旋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袁月 通讯员罗旋)6月25日是第九个“世界海员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船员队伍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沧州海事局开展了庆祝世界海员日活动。

  当天上午,沧州海事局的志愿者们来到神华黄骅港煤炭码头,将西瓜和饮料送到在“盛旺海”轮工作的海员手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关怀和崇高的敬意。为了强调女性在更广泛海事领域就业的机会,提倡航运界提高性别平等意识,大家在“关注性别平等共筑航海梦想”条幅上共同签下了名字。

志愿者们将西瓜和饮料送到在“盛旺海”轮工作的海员手中。罗旋 摄

  志愿者们为海员朋友们带来了新规速读,并向他们发放了保护环境宣传册,倡议大家为保护浩瀚无垠的蓝色海洋一起行动起来。沧州海事局第五党支部和“盛旺海”轮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学习,并向船方赠送了党建图书。

  ​

关键词:海员日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