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9-06-24 17:51:41
分享:

  6月21日,我市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今年防汛抗旱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刘强、贾兆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强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增强忧患意识,全面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要细化目标任务,明确防汛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汛抗旱工作预案,突出抓好防汛物资和抢险队伍的落实。要严明工作纪律,落实好防汛责任,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从组织上、制度上保证防汛抗旱工作顺利开展。

  贾兆军指出,从地理位置、气象预测、工程状况看,我市防汛抗旱形势严峻、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防汛抗旱形势,从讲政治的角度抓好这项工作。要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面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特别是要把确保关键部位安全度汛作为头等大事,把增强应急处置能力作为重要任务,把提升水资源调控能力作为长期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打好防汛抗旱攻坚战。

关键词:防汛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