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9-06-21 18:48:15
分享:

学生听取专题讲座。张启梦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 通讯员张启梦)在第32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沧州市禁毒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学生拒绝毒品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蚀的能力,认清药物滥用和毒品的危害,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6月21日,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联合沧州市禁毒委办公室、沧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沧州市团委走进沧州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暨药物滥用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主题,以宣传《禁毒法》、药物滥用知识、新型毒品危害和我市禁毒现状为重点,以高校在校生为切入点,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为沧州市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活动当天,沧州市公安局缉毒大队针对毒品的危害性和药物滥用知识进行了专题讲座,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及各联办单位对新型毒品和典型案件进行了展示,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咨询200余人次,吸引了800余名青年学生参与。

关键词:禁毒,学生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