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河北沧州:货车翻下高速路三人被困 消防紧急营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月
2019-05-21 17:53:0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袁月 通讯员蔡晓冬)日前,一辆货车在京沪高速北京方向153公里处发生侧翻,三人被困,经沧州消防支队青县中队紧急施救,被困人员最终成功解救。

视频截图

  5月19日01时32分,河北省沧州消防支队青县中队接到报警称:京沪高速北京方向153公里处一辆货车发生侧翻,三人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青县中队出动一辆泡沫消防车、一辆抢险救援车、两辆水罐消防车及28名消防员赶赴救援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侧翻的货车车头和车厢已经分离,车头撞坏高速护栏,滚落至高速坡下。车内三人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出来,所幸身体没被卡住,并无大碍,只是受到了惊吓。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由于车头侧翻,两侧车门都无法打开,为避免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决定破拆挡风玻璃施救。救援人员一边安抚被困人员情绪,一边利用撬棍等工具将车前挡风玻璃破拆掉,并清理掉车内障碍物,将三人救出。

关键词:高速,消防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