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连续7年!黄骅党员志愿者“朝阳晨捡”扬文明树新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9-04-12 14:49:00
分享:

志愿者捡拾垃圾。李从九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 通讯员李从九)日前,一大早红色朝阳志愿者如约相聚在黄骅市南海公园、人民公园晨练区开展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度“朝阳晨捡”新时代文明志愿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自2013年起,每年5-10月份的清晨,在黄骅市骅西体育场、人民公园、政府广场、南海公园,文星湖公园,新世纪体育场,西湖公园、学院路小学操场等晨练区,总能看到红色朝阳等志愿者捡拾垃圾、倡导文明出行的身影。近日,随着天气转暖,这项品牌活动提前展开了。

志愿者捡拾垃圾。李从九 摄

  “朝阳晨捡”是红色朝阳志愿服务协会坚持时间最长的服务品牌,至今年已进行了七个年头,服务点从一个扩展到八个,每天出勤人数达50余人,志愿者的行为,还带动了许多晨练的市民一起加入到“晨捡”队伍中来,成为黄骅每天清晨一道红色靓丽风景线。寒暑假期间,许多中小学生的加入,让活动更有意义。

关键词:志愿者,文明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