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多个县市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月
2019-03-13 18:30:01
分享:

党员植树现场。杨俊杰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袁月 通讯员写杨俊杰)日前,为落实好沧州市春季造林绿化动员大会精神,沧州各地迅速行动,积极安排部署,在植树节当天组织大型义务植树活动,拉开全市植树造林的序幕。

  泊头市四套班子领导及30余个单位共400余人,来到齐桥镇李楼村进行义务植树活动。市领导们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分工合作,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方法进行栽植,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用不到两小时时间,就种植国槐三千多棵。

  献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城南经济开发区,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张立堂和王永昌等县领导一下车,就拿起铁锨,挥锨培土,围堰浇水,栽下一棵棵小树苗,为献县大地增添绿色。段村乡、陈庄镇、河城街镇、县红十字会、临河乡富庄小学等同步开展植树活动。

  东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绿委会成员单位、找王镇及团委志愿者共300余人,在找王镇工业园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种植胸径10公分毛白杨300余株。

关键词:植树,沧州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