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市委办公室传达学习全市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19-03-11 10:59:55
分享:

  3月8日,市委办公室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传达学习全市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就贯彻落实作出部署。会议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会议精神上来,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为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作表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严守纪律规矩上作表率,让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提高政治能力上作表率,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法治思维,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在求真务实上作表率,严格执行“日清日结”“黄牌警告”等制度,持续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在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关键词:政治性,教育责任编辑:龚磊